JONAILY_NUTS

我们就像是只无明的蚕,不断地吐出虚妄的丝,却把自己真实地缠绕了起来。想要破茧而出是需要多么勇敢啊,但又是多么必要,我们有责任把自己带回真实的世界。在真实的世界里,不会有那么多虚妄的爱、虚妄的恨、虚妄的嫉妒与虚妄的不安。我们自己编造了故事,还反过来觉得自己是故事的受害者,对此有多无知,我们就感觉有多无辜。甚至有时候我们也会被编入了别人的虚妄故事,任我们怎么解释,怎么澄清都没有用。

只为错过你

  原来我手捧鲜花的盛装出席,只是为了错过你。

  这世上哪有什么突然,所有的突然之前都伴随着漫长的伏笔。

  伏笔埋的太久,只能看到眼前的喜乐哀愁,总是容易忘了长长的伏线一直跟随着你到如今的结果。

  于偶然间回首来时路,愿所有的悲伤都是悲伤,所有的快乐都还是快乐。

  过去实现的或脆弱的信誓旦旦,在疲惫不堪时总能带来一些些力量。

    倒是愿意逐流,逐流,逐流,随在愿意的波里。     到如今年复一年,  一直渴望并寻觅着的生命中最美丽的时光早已悄然消失。那里有欢乐,也有哭泣……可那里啊,是如今的我最怀念的。虽然所有的人都天各一方,奔向自己的人生,那段时光毕竟是难忘的。直到现在,再没有过。我不知你们是否怀念,怀念那些嬉戏,怀念那段感情,那是唯一一段纯真不掺杂杂质的感情。不管你们怎样想,我曾度过了直至现在最无忧的时光。

  此时大家都各自安好,各安天命,每个人都沿着自己的轨迹走向人生,很好。即使没有相见,可那又怎样?至少也不再会有分别。还可以活在对过去美好回忆的感念中。

  如若相聚,也定是经年以后,我们都变了模样。生活的残酷磨平了所有人的棱角,再也不会有那鲜衣怒马的少年和那明媚如花的姑娘。

  相见不如怀念吧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