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NAILY_NUTS

我们就像是只无明的蚕,不断地吐出虚妄的丝,却把自己真实地缠绕了起来。想要破茧而出是需要多么勇敢啊,但又是多么必要,我们有责任把自己带回真实的世界。在真实的世界里,不会有那么多虚妄的爱、虚妄的恨、虚妄的嫉妒与虚妄的不安。我们自己编造了故事,还反过来觉得自己是故事的受害者,对此有多无知,我们就感觉有多无辜。甚至有时候我们也会被编入了别人的虚妄故事,任我们怎么解释,怎么澄清都没有用。

庸人自扰之

  日子又不声不响的溜走了一段,2015年的九月好像立即就要说永别的样子。夜晚能够睡着觉变得越来越困难,眼皮合上很久以后还发现自己牙关紧咬,眉头紧锁。内心暗自嘲讽,曾经自以为最喜之事也如今也会变得有些恐惧了呢。

 

  是的,我变得恐惧睡眠,不是失眠。

 

  一旦闭上眼,思想就不再受控制了,所有好的不好的全都不顾我的意愿兀自往外涌,翻涌。

 

  休息竟然能够让人无比煎熬。

 

  我是一个不太爱念旧的人,不过故人总是会让人有忆起美好旧时光的机会,所以有时也会认可衣不如新的观点。并不是人们都会在你赞同某个事情的时候赞同你,可笑吧。

 

  可笑之处就在这里。

 

  美好旧时光并不会有机会登场,反而尴尬,冷落,生分会不经意落在你我之间。

 

  私以为在人际关系中,不断往前赶,拼了命想在某个圈子博得存在感,多数人都只会辛苦了自己,勉强了他人。

 

  早已不复当年疯癫。

 

  从前疯癫之后以为自己更适应平静,喧闹嘈杂会令自己头疼。而今识尽愁滋味,热闹背后的空虚越来越不能忍受。

 

  充满了空虚,浑身上下,充满了空虚。

 

  真是欲说还休了。

 

  鸡汤们说忙起来吧,忙起来就好了。

 

  忙碌背面还是空虚,空虚背面是无尽的虚无。

 

  有时候我就存在于无尽的虚无中,为自己的无知渺小,嗟然徘徊。

 


评论